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生态环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

作者: 胡德光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07-17 09:04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胡德光)7月16日,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上半年生态环保及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省第十六指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节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意见》,是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的有力举措和具体体现。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导向强,系统总结了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新成就,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对加强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作出具体安排,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各级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加快实现后来居上而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生态环境形势依然严峻,环境质量改善工作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抓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综合治理、颗粒物污染防治等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对南四湖流域水质保障工作要求,推进断面水质持续改善。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逐项落实责任、逐个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特别是对群众反应强烈、网络关注度高的突出问题,要强化措施、盯住整改,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的环保答卷。

会议强调,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各级各政法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要精准聚焦督导组反馈问题,建立台账、逐一销号,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